电厶与电磁波💫

这里庄周,诡计多端的史同女,偶然一灌女

【Jaytim】Say Something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:是改文改文改文!
原作者@ 猫罐头与六便士
授权的话......口头算吗.......
🌚🌚🌝🌝

爱情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。
阿酒手把手教你如何把虐文改为小甜饼🌚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Jason坐在车里,电台的歌充盈着车厢,他望向车窗,雨滴缓缓的在玻璃上勾勒着自己的线条,热气氤氲着,在碰到车窗的那瞬结成白雾,幻化在窗户上,Jason将缩进袖子里的手伸出,固执的不顾寒冷,将手掌贴在玻璃上,他的眉头紧索,压抑缓慢的蔓延到整个瞳孔。

“say something,i'm giving up on you”

伤感的曲调一下一下的击打着他,他又想起那些午后,Tim和他坐在滴水兽上,聊着天,慢慢地消磨着时间,他记起那淡红的夕阳潇潇洒洒的洒满了Tim的眸子,将自己的颜色倾倒进他冰蓝色的眼睛,倒进去的夕阳晕染开,同样倾倒的还有这整个世界的光彩,他们谈论着以后的一切,具体的内容他早已记不清楚,他只是记得Tim那笑意满满的目光一直在自己身上。

“i will be the one,if you want me to”

Jason不确定这是不是爱情,他只是明白若没了Tim,那个真正的Jason也就不复存在了,他就像是自己的氧气,Jason愿意寸步不离的跟在他身边。

“you're the one that i love,and i'm saying goodbye”

他记得他们之间那些美好的足以让他泪流满面的时光,他也记得那个将自己摔得支离破碎的那个片刻,Tim的眼睛里充满了悲伤和失望
――只有悲伤和失望,
他躺在自己的怀里,望着自己,像是什么都说了,又像是什么都没有说过,他的眼神像是死去了一样。


Say something I'm giving up on you
I'll be the one if you want me to
Anywhere I would've followed you
Say something I'm giving up on you
I'm sorry that I couldn't get to you
Say something I'm giving up on you
Say something……
说些什么吧
我正踏上和你分开的道路
尽管,你一招手我就会回头
尽管,我一直追随,在你左右
不打算挽留我吗
我正踏上和你分开的道路
真对不起我还是没能停住你流转的眼眸
不打算挽留我吗?
我正踏上和你分开的道路
随便说点什么吗....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”

“大红你写什么呢?”Tim突然从后面冒出脑袋。Jason合上笔记本,揉了揉Tim刚睡醒的、乱糟糟的头发,“没什么,一些片段罢了。”他的小红鸟也没说什么,顶着鸡窝头去洗漱了。
Jason重新打开笔记本,想了想,在自己的网页上写下:“本周断更一周。”点击发送。不顾底下评论的一片哀嚎声,再次合上了笔记本。走进厨房端出早已准备好的早餐。

他笔下的Tim可以离开他。
但他命中的Tim可离不开他。
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电厶与电磁波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